冬已至

[恋与hp当你偷看小黄片被发现]

可能ooc,文笔稚嫩请谅解

私设“你”叫曼希

内含德拉科,韦斯莱双子,伍德,罗恩

德拉科

“梅林的衣柜!你居然在看这种东西!”

“额…德拉科,如果我说我刚打开还没看清你信吗”

“让我猜猜,你为什么一个人在这里偷看”

“是我昨晚没有满足你?”

“闭嘴!德拉科…”你恼羞成怒说道

“别生气,我们需要节省点时间,才能够好好满足你”

“看来今晚我得加把劲了,亲爱的马尔福夫人”

“嘿!德拉科,放我下来!”

韦斯莱双子

“啧啧啧,终于逮到了”乔治

“一个小色狼”弗雷德

“…可以听我解释吗…”你心虚的说着

“或许我们以后可以叫你的新名字了”弗雷德

“小色狼小姐”乔治

“为什么不叫我们一起呢”乔治

“或许三个人能实践出新花样”弗雷德

“把它关了吧,不需要这玩意”乔治

“我们来教你”弗雷德

伍德

“你…在看什么”

“呃,或许有没有可能这是一部动作教学片”

“我…我怎么知道”看着满脸通红磕磕巴巴的伍德你笑出了声

“你笑什么”伍德恼羞成怒说到

“别害羞啊,木头队长”他不知道自己越这样,你越想调侃他

“怎么样,今天的比赛赢了吗”

“当然,用的可是我新研究的战术”

“我也新研究了一套战术”你冲他挑了挑眉

“你还懂魁地奇?我怎么不知道”

“我当然不懂了”

“我说的战术…是在床上的——战术”

看着从脸红到脖子的人,你没忍住笑了出来

还没笑完,你突然被腰间一只手臂托起朝卧室走去

“别以为我好欺负,一会哭了我可不管”

罗恩

“曼希!你居然…”

“罗恩…我只是好奇…”

“不许看别的男人那里!”说完偷偷瞄了一眼正在播放的动作片

“哼,还没有我的大,这有什么可看的”

“是吗,我没注意到”说完你想转头去确认一下,但突然被罗恩两手扳住

“都说了不许看了”看着炸毛的罗恩,你没忍住上去撸了一把,手感不错

“好,既然你不让我看,那你是不是要补偿我呢”看着你的一脸坏笑,罗恩耳尖的红晕慢慢爬到脸上

“我现在就补偿你,一会可不要后悔”说完急匆匆拉着你走向了卧室

“可是你还没吃晚饭”

“没关系,今天上班摸鱼我已经偷吃了三个鸡腿”

“今晚你就完蛋了”

评论(64)

热度(2705)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