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已至

[hp当罗恩学会说麻瓜网络用语]

心血来潮,一个简短的小剧场,严重ooc,文笔稚嫩请谅解

“罗恩!我今天的妆容好看吗”

“针不戳!简直是我的梦中情脸”

“…你能别天天看那些麻瓜视频了吗”你有些无语的说到

“漏!你在教我做事?”

“???”

“你没听懂?梅林啊!真是个土狗”

“罗恩·韦斯莱,你会后悔说出这些话…”你咬牙说出这句话

“笑死,根本没怕过”

“好…你明天的鸡腿没了”

“不!!!”

一个德拉科小彩蛋

“德拉科,你儿子说我幼稚!”

“……”

“明明他更幼稚!”

“……”

“你说!到底是他幼稚还是我幼稚”

“……”

“你怎么不说话!德拉科!!!”

“……我在无语…”

评论(4)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