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已至

[hp乙女当他们与你失联两天后]

内含德拉科/韦斯莱双子

无脑产物,文笔稚嫩请谅解

德拉科

当你出现在德拉科面前时,看到了他因为两天没休息产生的胡茬和浓重的黑眼圈

"抱歉,德拉科,我只是不小心迷了路"

德拉科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你,那双像宝石般蓝色的眼睛露出你从没见过的情绪

德拉科伸手把你抱在怀里,虽然抱的很紧,但你还是能感受到他双手的颤抖

“你知不知道我差点把那个该死的救世主给杀了”

“为什么,发生了什么”

“我以为是他绑走了你”

“怎么可能,你想多了,德拉科”你轻轻拍了拍德拉科的后背安抚着

“我们把婚礼提前吧”德拉科突然抬头说道

“可是,马尔福先生…”

“我昨天已经跟爸爸聊过了,他同意了”

“好,那我马上也是马尔福了”你笑着说到

“不,你很早就是了,马尔福夫人”

韦斯莱双子

乔治和弗雷德此时一起看着活点地图,当地图上那个名字越来越靠近,直到听到开门的声音,才终于把视线转到了刚进门的你身上

“瞧瞧,这是谁回来了”乔治懒洋洋的声音传来

弗雷德立马附和着“梅林的胡子,我差点忘记你是哪位了”

“我不小心迷路了…”你小声的开口说到

“我可是失联了两天,你们就一点都不担心吗?”你想着自从你进门后他们平静的态度和调笑的语气

“确实不担心,只不过是在你失联两小时后差点去预言家日报登上你的寻人启事罢了”弗雷德一字一句说着,尤其是“寻人启事”四个字被念的格外重

乔治走过来伸手轻轻刮了一下你的鼻子“没良心的小坏蛋”如果没从哈利那里借到活点地图,他们不敢保证会做出什么

弗雷德也走到你身旁,深深抱了你一下“小姐,不要再这么折磨韦斯莱了”



评论(8)

热度(50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