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已至

[hp与韦斯莱双子的日常]

文笔稚嫩,请谅解,写这个就是图个开心

“嘿,哥哥快来,看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曼希懒洋洋地靠在沙发上喊到

“怎么了宝贝”

“我来了宝宝”

两道声音同时出现,随之而来的是两个高大的身影

弗雷德走到沙发上把你抱起来放在腿上,冲你挑了挑眉

“才刚分开没多久,小姐就开始想我了”

乔治不甘示弱地坐在你的另一边,双手环在你的腰上,指尖慢慢摩挲

“我向梅林保证,小姐刚刚喊的是我”

弗雷德一边把玩着你的一缕头发一边说“要打赌吗,这次输了的话…今晚小姐就归我了”

你看着弗雷德冲你不怀好意的坏笑,羞涩的低下了头

“当然可以,小姐从来不会让乔治·韦斯莱失望”

说完看向了你,期待的目光让你心里忍不住心虚起来

见你半天不语,乔治的脸色越来越黑,你连忙解释

“别生气,乔治,我只是以为你出门了,所以只叫了弗雷德”

乔治把下巴搭在你的颈窝处,你能感受到他滚烫的气息,脖子有点发痒

看到你发红的耳朵,乔治眼里闪过一抹狡黠

“可是小姐刚刚的行为已经伤到了乔治·韦斯莱的心,小姐是不是该补偿我呢”

说完环在你腰间的手重重的按了一下

你没忍住发出了一丝( qingchuan)随即弗雷德伸手揉捏你发红的耳朵

“小姐是草莓做的吗,怎么耳朵跟草莓一样红,是不是也跟草莓一样甜呢”

话音刚落,你感到耳垂一阵《十惹》,有一片柔软在上面打转

“ha…别,弗雷德”

弗雷德并没有停下,一边云溪一边含糊的开口“宝贝昨晚可不是这么叫我的”

“en…哥哥…别弄了”你颤抖的开口说到

终于听到满意的回答,弗雷德放过了那只可怜兮兮的耳朵,在你唇上轻轻亲了一下

乔治一副可怜的样子把你从弗雷德怀里抱到了自己怀里“小姐,你该想想怎么补偿我了”

你伸出双手勾住了乔治的脖子,嘴唇覆上那片带有一丝凉意柔软,刚要离开,乔治却突然按住你的头加绅了这个吻,一吻结束,乔治沙哑着嗓音说“小姐,偏心可不是一个好习惯,我刚刚听到你叫了弗雷德什么”

“哼,但是小姐没有主动吻我,刚才是我主动的”弗雷德立马反驳乔治

看着眼前这两个幼稚鬼,你突然心里生起一个坏主意

“咳咳…好吧,我确实不应该偏心,你们不要吵了,靠近点,我有话要说”

看着一左一右凑过来的两只耳朵,你慢慢靠近,随即轻声开口

“老公…”

话音刚落,你感觉腰间的两只手更加用力收缩

还没意识到危险的你轻声抱怨了一下

“wu…轻点呀”

乔治突然开口“宝贝,你该休息了”

“哈?可现在才中午”你一脸懵的看向乔治

弗雷德见此也开口“午休,你该午休了,宝贝”

乔治立刻接话“我们陪你一起,宝贝”

话音刚落,还来不及反应,就被一双有力的大掌托起,抱着走向了卧室,后面跟着一个动作慢了一步脸色像吃了怪味多比豆的弗雷德

评论(4)

热度(15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