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已至

[hp众人·当他们变成兔子精]

内含德拉科,韦斯莱双子,哈利

私设“你”叫曼希

撞梗致歉,可能ooc,文笔稚嫩请谅解

德拉科

你看着头顶长了两只耳朵的德拉科,瞪大了双眼“梅林啊!发生了什么”

“都是那两个韦斯莱的恶作剧!!!”

你看着德拉科因为愤怒而弹起来的两只毛茸茸的耳朵,没忍住笑了出来

“曼希!不许笑我!”德拉科说话间,耳朵染上了一抹羞红

“德拉科,你这样还是很帅,嗯…还很可爱!”

“你…你才可爱呢…”你看着德拉科红透的耳朵和微微勾起的嘴角,心里偷笑着

看着眼前时不时晃来晃去的耳朵,你没忍住抓了上去

“哇,毛茸茸的,好软诶”

“曼…曼希,你快…快松手”德拉科带着一丝急促的声音传来

“为什么,德拉科,你好好摸啊!”

“!!!你确定不松吗,那你不要后悔”德拉科沙哑着声音说道

突然你被人从地上扛了起来

“德拉科!你要做什么?!”

“当然是爱你的事情”话音里带着一丝轻佻

“我不摸了,德拉科,快放我下来!”

“夫人,还是好好想想一会怎么求饶我会放过你吧”

“德拉科!我要告诉你爸爸”

“哦,去吧,这个庄园里的一切老马尔福都做不了主了,包括你”

“我错了嘛…求求你了”

“乖,这些话留着到床上说”

韦斯莱双子

你把家里所有地方都找了个遍,都没找到这哥俩,今天一整天都没看到过他们

突然,你发现窗帘里好像有什么在来回晃动,你走过去一把掀开,看到了两个韦斯莱蹲在地上,头顶还长了兔耳朵?

“嘿,小姐,惊不惊喜”乔治

“意不意外”弗雷德

“额…你们这是?”

“一次失败的实验”乔治

“我们被反噬了”弗雷德

“所以你们躲了我一整天?”你心里觉得他们幼稚的行为还有亿点点可爱

看着两个人心虚的低下了头,耳朵还随意头的动作垂了下来,好可爱啊

你蹲下身来,两只手一左一右轻轻揉着他们的耳朵,软软的触感,还很有弹性

“小姐,你的手好软”乔治

“小姐,用力摸一摸…”弗雷德

撸着耳朵的你心里美滋滋,并没察觉到哪里不对劲

“小姐,换个地方摸好不好…”乔治沙哑着嗓音说

“小姐,你是迷情剂吗”弗雷德低声说着

“你们…你们怎么了”你心里感觉不妙

乔治和弗雷德把你的手拿了下来,带到了一处滚烫的地方

“!!!”

“小姐,摸摸它”乔治

“揉一揉也可以,就像刚才揉耳朵那样”弗雷德

哈利

你迷迷糊糊中感觉好像有什么在蹭自己的手,睁开眼睛,看到哈利搂着你的腰,他的头压在你的手上,刚才蹭你手的罪魁祸首,是他头上长的两只耳朵

“哈利?谁把你变成这个样子”

“曼希…是罗恩的那两个哥哥,他们又整蛊我”哈利委屈着声音说道

“没关系,明天就应该恢复了”你摸了摸他的耳朵说道

“曼希,我现在是不是很丑…”哈利抖着耳朵说

“有耳朵的哈利简直酷爆了~”你被他不停抖着的耳朵可爱到了

“来,让我摸摸”你哄着他说道

哈利把头凑到了你面前,因为太近,不小心戳到你的嘴边

“抱歉…曼希…”他红透了耳朵,脸也染上了一丝红晕

“没关系,不过触感还挺好”你调笑着说道

哈利的脸更红了,你感觉手下摸着的耳朵都跟着发热了

“你怎么这么可爱鸭,小哈利~”

“你…你喜欢吗”

“喜欢死了!”

“你喜欢就好…”

听着突如其来的情话,你没忍住亲了一下他发红的耳尖

“曼…曼希,我会忍不住的…”

“那就不要忍了,嗯?”你调戏的说着

“好!”话语间好像还有一丝雀跃

评论(12)

热度(477)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