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已至

撞梗致歉,可能ooc,文笔稚嫩请谅解

内含德拉科,韦斯莱双子,伍德

德拉科

“梅林的袜子!你在做什么?!”德拉科看着眼前的场景不禁红了耳朵,喉咙也不自觉的吞咽了一下

“德拉科…我…我只是听说这个玩具在麻瓜世界里很受欢迎,想试一下…”说到后面你心虚的低下了头,声音越来越小

“我没记错的话,昨晚是谁哭着求我停下来,看来是我还不够卖力让你满足啊”德拉科一边说着一边走到床边俯身将你y在身下

“德拉科…你先起来,好重…”你一只手推着德拉科,另一只手拿着身下的玩具想要藏起来

“藏什么,我还没有玩过呢”德拉科一把拿回你要藏起来的玩具,手指按动按钮启动开关,慢慢的靠近那片bei肉

“德拉科…不要…”

“这么快就流/水了,你好可爱,它也好可爱”


韦斯莱双子

“嘿,快瞧瞧,这有只不乖的小猫”乔治站在门口一脸坏笑的看着你,还有床上的一个玩具,以及你身下的一滩水zi

“小猫居然在偷吃”弗雷德眼里闪过一抹宠溺的笑意

“这是前几天在你们桌子上找到的,我以为这是你们的新发明…就按照这上面的说明书做了……”你的脖子从耳后蔓延到整张脸都红透了,有一丝被发现的窘迫

“既然小猫已经发现了”乔治

“那我们也可以提前实践一下了”弗雷德与乔治眼神相互示意了一下

你看着逐渐像你靠近的两人,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你们…要,要干嘛…?”

“当然是g/你”乔治

“让小猫尝试一下三根的快乐”弗雷德


伍德

“你……在干嘛…?”伍德看着眼前舍不得移开眼的一幕,有些羞怯的问道

“最近木头学长总是早出晚归,我们都好久没那个了…”你撒娇似的抱怨着

“对不起…是我冷落你了”伍德的眼里闪过一丝愧疚

“那木头学长来帮帮我,好嘛…”刚刚被突然打断,身体现在还没有得到疏解,此刻你难忍的眼眶都有些发红

看着眼前令人清动的一幕,伍德呼吸有些急/促的点了点头,走到了你的床边

“这里…还在流…”伍德伸手轻轻的触碰了一下jiao/嫩的地方,听到你细碎的声音,眼底的眸色更深了些

伍德慢慢把手收回,俯身将你y在身下

“第一次发现木头学长名如其人”你戏谑的调笑着眼前满脸通红的少年

伍德迷茫的眨了眨眼,似乎没懂你话里的意思

“你的这里…还真像根木头”你一边说着,手一边向着zhuo/热的地方抚去

被突然的触碰令少年难抑的发出声音

“你今晚别想睡了”说完伍德便发了狠的吻向你

评论(5)

热度(35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